×
创建新页面

    大哥布林
    大哥布林.png
    姓名 大哥布林
    种属 哥布林属
    类型 鬼亚人型
    栖息地 洞窟、山丘地带、人类城镇等
    性格 单纯、温和、坏心眼
    食物 杂食,基本什么都吃

    她们是胸部极端丰满化的「哥布林」的变异种。一般哥布林在极其罕见的情况下会生出大哥布林,在哥布林们之间,她们的诞生是相当值得庆祝的。

    种族中的地位[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会受到普通哥布林的尊敬。哥布林组队袭击人类男性的时候,大哥布林一定会被其他哥布林推选为「队长」。抓到人类男性的时候,哥布林们也会尊重身为队长的她们,让她们优先和男性交合。

    特征[编辑 | 编辑源代码]

    特征是拥有一般哥布林所没有的巨大胸部,但也仅有胸部大小的区别,与普通哥布林一样淘气。只是她们都很迷糊,所以会给人一种比哥布林更加懒散的印象。

    但是,由于那对“胸器”吸收了绝大部分营养,比起通常的哥布林,她们反应要迟顿不少,也更单纯;再加上丰满的胸部很重,导致运动能力不佳,所以在哥布林组队追赶男性的时候,常常可以看到身为队长的大哥布林独自落在后面,还可能看到她们在中途摔倒的样子。

    值得注意的是,她们还拥有超越一般哥布林的怪力,能轻松挥动比普通哥布林所使用的更巨大的武器。

    交合[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一旦抓到人类男性就会用怪力将其轻松地推倒,并充分利用自己丰满的胸部进行欢愉之乐。

    只是,她们丰硕的「胸器」在作为交合时的强力武器同时,也是非常敏感的『弱点』,只要被男性接触,电击般的强烈快感就会迅速爬满她们全身。

    神奇的逻辑[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如上所述,除了怪力,大哥布林在任何方面比起一般哥布林都是只弱不强,那为什么哥布林们还要尊敬她们呢?因为在哥布林之间有一套令人难以置信的理论:「大的东西很伟大」→「胸部大」→「大哥布林很伟大」。

    正因为哥布林像小孩子一样单纯,才会有这种奇怪的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