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夜魔(Incubus)”主要是指人类男性持续接受魔物的魔力,变得拥有远超一般人人类的精力&性欲,是一这种对魔物来说非常便利的存在。现在观念中,魔物全部都是雌性,并且只拥有魔物的魔力,同时拥有着元精和魔物的魔力的夜魔并不是魔物,最多算是因为魔物的魔力影响而变质的人类。只是,在教团的观念里,夜魔和魔物都被视为要排斥和讨伐的对象!!!

    夜魔化的开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与急剧变化的魔物化相比,夜魔化是非常缓慢的过程。

    和只要性交过一次身心就会变成魔物的女性的魔物化不同,变化成夜魔的过程,是在和魔物交合的过程中一点一点的呈现出来的。

    人类男性和魔物性交,随着魔物的魔力流入而开始发生夜魔化。与从空气中获取元精来回复元精的女性不同,男性能够在体内持续生成元精,魔物的魔力想要保留在男性的体内非常的困难,所以一次性交是不会变成夜魔的。

    魅魔属的魔物,其魔力保存下来的几率比较高,所以比起其他魔物,和魅魔交合会加速夜魔化的过程,如果是拥有强大力量的魅魔交合一次就有可能变成夜魔。若其他种族的魔物,她们的丈夫与她们长时间生活在一起,随着不断地做爱,魔物的魔力就会逐渐保存下来,进而变成“夜魔(Incubus)”。

    此外,就算是魅魔属以外的魔物,被复数的魔物持续侵犯,也会使夜魔化加速。服用魅魔的魔力制成的“魅魔秘药”、执行特殊的仪式。使用魔法,也能加速夜魔化的进程。

    完全变成夜魔时,并不像女性成为魔物那样的明显。

    魔物化的时候,成为魔物带来的身体变化,和脱胎换骨般的恍惚,就能知道自己变成了魔物。夜魔化的时候,注意到时还处于夜魔化的过程之中。在被魔物无尽的侵犯的过程中,最开始会因为马上就精尽而昏厥过去,随着时间的增长,慢慢地,交合的时间和释放元精的次数开始增长。慢慢地,只想着和眼前的魔物交合。慢慢地,期待着被魔物侵犯。就这样,慢慢地变成了夜魔!!!

    夜魔之所以被称为夜魔以及男性,是因为体内拥有元精,并且拥有产生元精的机能。

    在很罕见的情况下,部分夜魔生产元精的机能会在无意识中被破坏。这时,不能生产元精,元精流失、被魔物的魔力支配的夜魔的身体就会完全变成魔物。这就是被称作“艾露普(Llp)”的魔物。

    在魔物的本能下,将他们认作“丈夫”的身心,在交合前就变成了丈夫专用。因此在通常情况下,只要拥有了丈夫即使是遇到男性就想要推到交合的魔物们,会在丈夫的元精的气味的引导下,完全无视其他男性为来到丈夫的面前。

    夜魔化带来的身心变化[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夜魔化所带来的变化,实际上是便利魔物的变化。

    【 外貌变化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首先,外表上与人类时基本无异。

    对于魔物来说人类的脸长得是否好看没有关系,所以没有变化。身体为了适合交合会变得强健,除此之外在少数情况之下体态也会发生巨大变化。这些里外情况,都是因为身体太瘦弱或者太胖,为了便利和魔物们性交而产生很大改善。此外,年纪太大不适合性交的话,也会变得年轻。

    【 精神变化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夜魔化之后带来的精神变化,也是变得与魔物拥有相近的价值观,但与魔物化相比,人类的价值观多少得以保留一部分。但是,身心发生质的变化,为魔物所俘虏的夜魔,价值观与思维都变成了与魔物交合为中心。

    性欲像魔物们一样膨胀,对性和魔物的厌恶感都完全消失了,迫切希望与魔物做爱。

    再加上,被魔物吸引所带来的审美改变,会觉得魔物的异型部分和器官都美得不得了。还有对时间的感觉、工作和娱乐的价值观,都为了方便与魔物们一起生而发生了变化。

    【 性能力变化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而发生最大的变化,对魔物们来说,自然是最重要的性能力。

    除了适应了对应魔物的种族和喜好,成为夜魔的男性,其阳具的大小都会有飞跃性的增长,自然是为了给予魔物们更多的快乐。从中释放的精液量更是远超人类时期,还拥有多次射出也不会见底的无穷精力。元精的质也不同,拥有人类时期无法相比的甜美,这些非常浓厚的元精,能让魔物们舔一下就变得精神恍惚。

    此外夜魔并不会像人类男性那样释放出元精后会觉得疲劳,他们对魔物的性欲是持续燃烧着的!!!

    【 采补魔力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夜魔除了集成了人类时的饮食习惯外,还能通过与魔物交媾,以魔物的魔力为食。因此,夜魔与魔物交合的时候完全不知疲倦,还会以为魔物的魔力,让身体中时刻充满活力和性欲!!!再加上,获得魔物魔力的夜魔的身体,马上能在产生元精,所以才能向魔物注入远超人类的元精。

    通过于魔物性交,得到魔物魔力的夜魔体内生成元精,这些元精又加入魔物的身体后,魔物又将之变成魔物的魔力,再注入到夜魔的身体里。令人吃惊的是,这个循环产生的魔力总量不减反增!所以魔物与夜魔的交媾可以说能半永久的持续下去,即是说光是做爱就能生存!!!(这就是阴阳调和互补!男女双修之术啊!!!

    正因为这种半永久的循环,对神族和教团(主神教)来说,是破坏了神的定律,让世界的法则产生了很大的漏洞,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

    【 寿命延长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此外,变成夜魔的男性,寿命会飞跃性的增长。

    为了双方能够一起交合生活下去,其寿命会变得与对应的魔物相差无几。外表也和魔物一样,停止在某个阶段。可能是少年,也可能是青年,亦或者是成年的男性,根据魔物的喜好不同。就这样,对魔物们来说,成为夜魔就是成为她们理想的雄性。

    【 夜魔与后宫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夜魔的力量,会随着储备魔物魔力的增长而变得强大。

    定期与复数的魔物们交媾,在反复御枪持续作战的过程中,该拥有复数只魔物后宫的夜魔会变得非常强力。无论后宫的魔物有多少,都会拥有与全员作战的无限精力和性欲,没日没夜的与她们性交,不知疲倦,也不会感到任何的痛苦与厌倦。反而该说,和后宫全部魔物们性交都不能让他满足,用好几天时间与后宫佳丽们翻云覆雨,对他们来说却只是交合过一次的感觉。

    【 环境适应能力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此外变成夜魔,还能获得对应魔物的环境适应力。

    沙漠和火山附近的魔物对应的夜魔会变得耐热,反之对应雪国魔物的夜魔会变的抗寒,都获得了适应该环境的魔物所拥有的耐性。

    最显著的例子就是,通过“海洋主教(Sea Bishop)”进行的仪式,用海之魔物的魔力变成的夜魔,会获得适应水中生活的能力。

    【 对人类女性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夜魔的体内有对应魔物的魔力,与夜魔交合的人类女性,会变成该种族的魔物。

    但是,持续和魔物交合的夜魔的性欲,是魔物以外的种族所不能满足的。

    此外,虽然夜魔拥有远超人类的性欲,但除了魔物以外,不会像魔物一样有袭击异性的本能。

    因此,并没有夜魔袭击人类女性并强奸她们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