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壶魔人
    壶魔人.jpg
    姓名 壶魔人
    种属 宝箱种
    类型 拟态亚人型
    栖息地 塔楼、古城等、有壶存在的地方
    性格 内向、胆小

    栖息在塔楼和古城等地方,你可以把她看作伪装成壶的一种宝箱怪。

    和宝箱怪一样,四处流窜到各地的壶里,静待着成她们猎物的人类男性送上门来。

    由于她们会伪装成壶的样子,所以比伪装成宝箱的宝箱怪更可能出现在民宅中。

    类似于宝箱怪,只要不窥探其中就不会遇到袭击,与跳出来抓住猎物的宝箱怪不同,壶魔人会把窥视壶的猎物直接吸入到壶中,这个过程无法避免,因此她们比起宝箱怪显得更危险一些。

    不过即使被吸入壶中,她们也不会主动的袭击过来,这是因为她们的胆小内向的性格,反而会比较害怕被捕获的男性。

    但是她们会无意识地向被捕获的男性主动施以魅惑魔法,这样即使她们什么也不做,被捕获的男性也会主动给予她们元精。

    这种魔法是由魔力的结晶,也就是由她们腰上的“壶”所散发出来的,捕获猎物的时候所施放的吸引魔法也同样使用着魔力的结晶。

    因此,和她们的意识无关,从捕获开始到捕食过程都是自动循环进行的。

    尽管壶魔人非常危险,但是要治退她们却也很简单,只需要往壶里扔些东西,她们就会因为害怕而逃出来。此外,用很重的东西把壶口塞住,她们也会因为透不过气而从壶中跳出来。失去了壶的壶魔人非常弱小,要将其捕获是轻而易举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