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塞尔克
    塞尔克.png
    姓名 塞尔克
    种属 人鱼属
    类型 兽人型
    栖息地 雪原地带(海中·海边)
    性格 强气、固执
    食物 肉食、鱼、野生动物等

    穿着一身像玩偶装一样毛皮的海豹人鱼,以鱼和野生动物为食,作为人鱼的一种,不但能在海中狩猎,还能在地上狩猎。渗入了她们魔力的柔软毛皮,光披在身上就能感到温暖全身,故在冰点以下的海中也能生活。这种毛皮是可以自由穿卸,卸下毛皮的她们看上去与美丽的人类女性无异,所以想通过外表来分辨塞尔克与人类是很困难的。

    平常的她们看上去自信满满,性格上又坚强固执,即使作为魔物,对与人类男性性交之类的问题不太关心。但这只是因为受到经常穿着毛皮,所带来的温暖营造的安全感。所以只要她们脱下了毛皮,失去了一直以来守护着自己的温暖就会感到不安和寂寞。无论身体上还是心灵上都会被难以忍耐的“寒冷”所覆盖。很快,因为这股“寒冷”,她们会失去平常的自信与坚强,露出她们爱撒娇怕寂寞的真面目。

    平常对男性表现得很强气的她们,脱下毛皮后就改变了。难以忍受“寒冷”的她们,会因为想要得到男性的温暖而渴求交合。在她们定期梳整毛皮的时候,会长时间的脱下毛皮,而在这段期间最好还是不要靠近她们。另外,在她们狩猎时脱下、弄破毛皮而令狩猎的对象从野生动物变成人类男性的事情也并不少见。一旦感受到了男性的温暖,毛皮那种程度的温暖就变得无法填补她们内心的“寒冷”,对于男性温暖的索求也会变得无法休止。

    如果得到丈夫的话,就会变得非常渴望被亲爱的丈夫揽入怀中,时常被丈夫的温暖包裹。在本性的驱使下,向丈夫撒娇、寻求交合,让那融化身心的甜蜜直接注入体内。

    还有,她们的毛皮能根据穿着者的体型自由伸缩,还能当作身体的一部分进行移动。和丈夫穿同一套毛皮也是可行的,这样不但能从寒冷中保护丈夫,还能长时间依偎在丈夫的怀抱里,所以有很多夫妇无论白天黑夜都在毛皮中一起度过。晚上休息的时候毛皮能当夫妻二人的睡袋,而白天狩猎的时候在毛皮中也能被丈夫所抱着,甚至有些夫妇无论昼夜都在毛皮中卿卿我我的度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