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在此填写您的页面标题:
我们当前在中文工口魔物娘圖鑑維基上拥有121个页面。请在上方输入您的页面名称或创建此处所列的页面之一!



    中文工口魔物娘圖鑑維基
    坎普斯
    姓名 坎普斯
    种属 巴风特属
    类型 魔兽型
    栖息地 雪原地带·雪山
    性格 凶暴、献身
    食物 肉食、野生动物等


    简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这是一种栖息在冰天雪地里、拥有恐怖样貌的黑色兽人。平时寂静地生活在渺无人烟的雪山深处,在冬天的【特别之日】接近时她们的活动才开始积极起来,一求人类男性而出现在雪山以外的场所。 因此成为猎物的男性和她们的遭遇并非在雪山,而几乎都是在远离雪山的城镇里,又或是突然出现在猎物的家里。

    性格如外表一样地凶暴,言行举止也十分粗犷,会用强韧的躯体摁住猎物进行蹂躏。而反过来却城府很深又狡猾,即使定下成为猎物的男性也不会立即袭击,以即将到来的【特别之日】作为一定要得到猎物的目标,进行细致的准备整装待发。因此在猎物面前的坎普斯总是完全发情,和他们的交合如同情兽将猎物吃干抹净一般,给予的几乎可以说是暴力般的快乐,将元精榨得一干二净。但实际上,驱使着她们兽欲的根源,是对与抱有好意的男性过强的【侍奉欲】。看着这份凶暴的模样或许难以想象,其实她们是以能够支持丈夫为己悦的,极其献身的种族,找到了许定终身的男性后,就会对该男性抱有很强的侍奉欲求,一味地积累着这份恋情又等待着能够与其结合的【特别之日】。随后在等候多时的猎物面前,她们日渐增高的侍奉欲也难以抑制,这份冲动就直接袭向她们尽心献身的男性。也就是说,她们的凶暴性会随着她们想要爱丈夫、为丈夫尽责的想法而增高。结果而言,为了填满丈夫的性欲、让他享受欢愉的口穴侍奉,也化作了贪婪地含住男性器不放的情兽大餐;为了给丈夫献上身体的贞洁、让自己怀上他的孩子的交合,也成为了骑在他身上粗暴地将腰叩下去的侵犯、化作发情兽类的交尾。 即使像这样粗暴的行为,也不会改变其作为【侍奉】的本质,如同被贪求着的光景,实际背地里猎物会在一片甘美心安的快乐中射精,身心无法抗拒。

    再者,所谓【特别之日】,是她们自身定下、将自己的肉体与灵魂全部献给丈夫所相符的良辰吉日。大多场合会是成为她们猎物的男性的生日,或是对猎物而言很特别的日子,比如在冬天举办的主神祭等被众多民众而言重要的祝祭日都会被选为目标。 她们会对这种日子做各种各样的准备,不仅是单做她们嫁与丈夫身边的准备,有时也有将丈夫迎入自家住处的准备,在冬天有时还能看到将猎物塞进袋子里领走的坎普斯。被带走的猎物都无一例外地在温暖的房间里,被她们以豪华的菜品和暴力般的快乐所款待。

    并且,她们献身性的强制度不仅在性行为方面,比如不像是好人的男性被坎普斯带走后,数年过去终于回来了,不知期间发生了什么,男性也完全变得人格魅力十足,将其带走的坎普斯作为妻子支撑在他身边,各种类似的事例层出不穷。因此,依地域不同地留有称坎普斯为【在冬天的祝祭日,有将坏孩子给予惩罚的怪物】的蜚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