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唐伞妖怪
    唐伞妖怪.png
    姓名 唐伞妖怪
    种属 付丧神属
    类型 魔法物质型
    栖息地 东瀛地区(人类城镇)
    性格 献身、怕寂寞

    人类使用的器具有了生命,成为魔物,就是“付丧神”——唐伞妖怪是其中一种。

    因为原型是伞,所以,唐伞妖怪的外观是头顶大伞的女性。不管是曾被细心使用而产生了感激之念;还是曾被粗暴对待、随意丢弃而有了怨念,成为付丧神后,都会强烈期待着被人类男性主人“使♀用”。

    伞具原本只在雨天才有使用价值,但想要一直被主人使用的她们,变成付丧神时,伞内结构全部变成了适合“使♀用”的状态。心心念念都在思考如何取悦主人的她们,身上的女性器、嘴巴,甚至每根手指,都是为了侍奉所思念的主人而存在的东西。如果主人前来使用她们,即使给她们主动而淫乱的身体以很小的刺激,给她们带来的也是极大的喜悦,她们会以最大限度的反应来取悦主人。

    伞里伸出的巨大舌头般的器官,不仅可以卷起主人身体拉进伞内,在她们想要侍奉主人的时候,舌头还会分泌出能加强愉悦体验的润滑液。以这样的巨舌舔遍主人和自己的身体,会产生更强烈的兴奋感,也就更能取悦主人。等主人进入伞内后,能阻隔雨水、刀剑和魔法的伞面就会关闭起来,创造出没有任何外界干扰的二人世界。在这狭窄的地方,两人身体紧贴着,眼里看着她们娇艳的身体,唯一能做的只有在欲望的驱使下“使♀用”她们。

    反复进行多次以后,主人会因为她们的称心如意而被俘虏,在她们的期望下,任何时候都和她们厮磨在同一把伞下、不断地使用她们的身体。另外,虽然她们外表看上去已经和天气没什么关系了,但依然会习惯性地,将下雨天看成“应当被使用”的日子:一旦下雨,就全身躁动起来。

    曾被细心使用而变成付丧神的唐伞妖怪,对主人的报恩不仅体现在交合中,日常生活里也会忙碌地献身奉献。

    而曾被粗暴对待的,变成唐伞妖怪后,虽然献身方面的性格相同;但为了强调自己的价值,有时也会袭击男性:害怕被丢弃的她们,对成为主人的男人有着异常执着甚至病态的献身执念。一旦被停止使用,她们马上就会觉得寂寞,而把主人抓到身边、并把伞面合起,和他一起禁闭在只有二人的世界里。

    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1.唐伞妖怪有两种自行移动的方法:1.用脚跳来跳去(平衡感很强,但偶尔也会跌倒)。 2.通过魔力在空中飘来飘去。

    2.唐伞妖怪缠在脚上的布是有魔力制成,能够自由的消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