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吸血蚊
    吸血蚊.png
    姓名 吸血蚊
    种属 苍蝇属
    类型 昆虫型
    栖息地 森林、河边、湿地
    性格 坏心眼
    食物 花蜜、人类男性的血液

    昆虫型魔物,会咬人吸血,其“昆虫界的吸血鬼”称号广为流传。性格狡猾奸诈,发现人类男性猎物,会稍微花点时间在其周围来回飞行,寻找时机发动袭击。

    飞行时会发出别具特征的声音,能让听者心慌意乱。除了宣告自己的到来,还能打乱人的注意力,因此被她们盯上的男性,回过神来就已经被抱住吸血了。

    她们平常主食花蜜,虽然喜欢男性血液,但也不会谁的都吸,一般只有和男性交尾时才会吸血。除了从血液中获得产卵所需的养分外,还能从中预先得知男性精和血的特性,以此来调整自己的子宫,以便更容易受精。也就是说,她们是为了让自己更容易怀上和丈夫培育的孩子,成为将来优秀的母亲而吸血。

    从本质上来说,她们吸血是一种标记行为,不仅是血液,接下来被标记的男性也会成为她们的目标。她们吸血时会将含有毒性的唾液注入男性身体,男性身上被咬的部位会发热并伴有痛痒感,不管是挠还是冷敷都无法根治。该吸血痕会变成对吸过血的她们起反应的性感带,只有让她们来触碰、舔舐或再次吸血才能消除痛痒,同时获得好像男性器被触摸的快感。正因如此,被她们吸过一次血的男性,就算逃离,也会因为渴望她们慰藉的吸血痕而烦恼不已。她们也不会随便放跑猎物,会执着的在男性身边飞来飞去,寻找侵犯他的交尾机会。

    她们交尾时也会吸血,增加变成性感带、作为伴侣证明的吸血痕,同时提升给丈夫带来的痛痒感和快乐。在此基础上,多次吸血让她们的子宫变得更加需求丈夫的精液,变成更加舒适淫乱的吸精器官,以此吸附男性器来汲取精液。

    “昆虫界的吸血鬼”的别称让真正的“吸血鬼”很不满。有的吸血鬼还说过“被冠上吸血鬼的名字就要有作为魔物的自尊,别那么随便地和人类生孩子。”但是这种称呼也只是由人类开始传开的,她们为了交尾怀上丈夫的孩子就已经忙得不行,根本没空回应这种和称号有关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