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史莱姆女王
    史莱姆女王.png
    姓名 史莱姆女王
    种属 史莱姆属
    类型 半液体生物型
    栖息地 平原和草原等开阔的地方
    性格 单纯、直率
    食物 人类男性的精液和其他汗唾液等

    被称为史莱姆们的王,是史莱姆的突然变异种。

    正如“女王”的名号,以本体“女王”为中心周围跟着很多“下人”一样的分体。看上去就像是数个史莱姆聚集在一起的,但其实是一个整体的魔物。

    她们在通常的史莱姆都拥有的分裂功能上有所缺陷,无论储备多么丰富的营养液都无法进行分裂,结果造成了个体肥大化。

    本体与分体的能力有所不同,但是全部的分体,都有本体“女王”管理,意识和思维,还有记忆等等都是共通的。

    和其他史莱姆一样,以人类的精液为食,发现猎物以后,就会用黏稠度很高的身体将猎物包裹起来,通过性交榨取精液。

    但是,作为本体的“女王”是身体肥大的一部分,行动非常的迟钝与缓慢。因此,性交的时候,“下人”就会积极配合,协助“女王”进行交合。

    因为身体很巨大,所以拥有远超普通史莱姆的贪欲,被她们捕获的男性,结果就是成为她们的后宫,并且永不停歇的与之做爱。

    不断与男性交合的史莱姆女王会成长为像是史莱姆的聚居地一样的巨大形体,被称为“史莱姆王国”。她们的分体,由于他们本体的巨大化,智慧也得以大幅提升,在“史莱姆王国”之外的分体,也能将抓到的男性所需要的食物运回来,还会与商人做生意。但是,无论其智慧再怎么高,她们的行动原则还是为了进食(即性交),从商人里买来的商品,基本上也只会是增加男性精力的药品与道具之类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