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双足飞龙
    双足飞龙.png
    姓名 双足飞龙
    种属 龙属
    类型 爬虫类型
    栖息地 山丘地带
    性格 强气
    食物 肉食,野生动物等

    双腕是巨大翅膀的一种龙,被称为“双足飞龙”。

    拥有强大的力量,和“龙”一样能在短时间内,变回魔王换代以前的巨大龙型姿态。

    虽然力量不如龙,但是因为拥有大型翅膀,飞行能力特别强,在飞行速度和转弯灵活度上远超于龙。

    没有龙那样傲慢的自尊,不会藐视人类。但也因此,在遵从魔物本能行动的时候也更加粗暴,会非常主动地袭击人类男性,与之交合。

    她们盘旋在天空中,寻求能成为繁殖对象的人类男性。一旦发现理想的对象,就会发动袭击,从上空急速俯冲下来,用强韧的足腰压倒男性,跨坐在其身上并侵犯他。之后,就会把男性带回家,然后每天都致力于怀上男性的孩子而性交。

    龙骑士[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人类中存在着一种骑士,他们骑龙而不是骑马,被称作“龙骑士”。

    通常来说,龙是非常高傲的生物,要驯服她们是极为困难的事情。

    而另一方面,双足飞龙没有龙那么高傲,而且会积极地接触人类,所以双足飞龙作为龙骑士的坐骑的情况要远超于一般的龙。

    虽然双足飞龙比龙要容易驾驭,但是其性格比较粗暴,是比起被男性骑,更喜欢骑男性的魔物。因此,就算是和双足飞龙成为了夫妇,也不一定能让她们成为坐骑。

    要让野生的双足飞龙成为坐骑,就必须在战斗中、或者是交合中,让她们将驯龙者视为主人才行。如果失败的话,别说骑她们了,反而会过上天天被她们用骑乘位榨取精液的日子。

    所以大多数人都会施以比较安全的教育方法:从卵或者幼体开始饲养双足飞龙,以便坐骑。

    骑士和坐骑想要成为合二为一,进行更好地配合,就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在一起,更多地身体接触,结下更深的爱情和信赖关系,这点非常重要。所以,在龙骑士辈出的一部分国家,会把将来有望成为龙骑士的人类小孩和年幼的双足飞龙一起养育。让她们结为青梅竹马、好朋友、兄妹、主从之类的关系,然后发展成恋人或者夫妇。通过长时间了解对方,培养爱情,成为结下强烈羁绊的骑士与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