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厄喀德娜
    厄喀德娜1.png
    姓名 厄喀德娜
    种属 拉米亚属
    类型 爬虫类型
    栖息地 地下城最深处
    性格 好色
    食物 动物的肉

    拥有人类的上半身与蛇的下半身的拉米亚上位种。

    有着普通拉米亚属完全不可企及的强大魔力,她们的性格各有不同,但共同点都是贪求色欲。

    原本数量就极其稀少,再加上她们又栖息在危险的地下城最深处,所以一般人根本没有办法见到她们。

    厄喀德娜会在她们的巢穴里布置下大量财宝,以便吸引足够优秀的人类前来。任何能够到达最终目的地的勇者对于她们来说都是替自己留下后代的最佳人选。

    她们会运用自己强大的魔力来化身作人类的模样,通过提供自己所在巢穴的财宝信息和发布讨伐自己的悬赏以吸引勇者的到来,若决定前去的勇者还是自己心仪的男性,就会魅惑勇者并与其一同前往地下城。

    这样的结果就是:当勇者历尽艰难来到地下城最深处时,才发现故事中的英雄身旁的女主角就是厄喀德娜,等到这时一切都已经晚了。

    她们与其他魔物相比,有着一种极其罕见的特性。那就是她们在一生中所诞下的后代,只有第一个和她们的母亲一样是厄喀德娜种,之后再生下的后代无论种属、外观、性质,完全都是格式各异,甚至会诞下全新的魔物种属。因此她们被称为 “魔族之母” ,也因为这样,厄喀德娜才会寻找优秀的男性作为配偶以便产下更为强大的魔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