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卡律布狄斯
    卡律布狄斯.png
    姓名 卡律布狄斯
    种属 宝箱怪属
    类型 拟态亚人型
    栖息地 海洋
    性格 胆小、好色
    食物 杂食,只要是能吃的什么都可以

    固定在海底,和藤壶一样生活在巢穴中的魔物。

    虽然并没有刻意进行伪装或者制造陷阱的习惯,但在性质上,属于宝箱怪的亚种。在她们的巢穴中有着和宝箱怪一样用魔力作出的广阔异空间。

    她们的体内蕴含有大量浓醇的魔力,多到有时候会从身体外骨骼的小孔中溢出,所以经常会看到有气泡从她们的巢穴中冒出。

    她们会定期以巢穴为中心卷起巨大的漩涡,将巢穴上方至海平面的所有东西都吸到异空间中,用以得到食物和捕获人类的男性。

    她们虽然胆小却非常的好色,当漩涡将捕获到的男性吸到巢穴中后,她们会在心仪的男性面前用手将自己的性器分开,同时从分开的花瓣中释放出更为醇香的魔力以诱惑男性。没有人能抵抗这样的诱惑,男性的下体会完全勃起,在魔力的作用下,瞬间刺入她们的性器之中。对于交配,她们贪得无厌,为了获得更多的快乐,她们会在男性性器进入自己身体的同时,用手腕和双脚温柔地将猎物全身拘束起来,控制体式使男性性器插入到最深的位置,甚至她们会用子宫口含住男性性器最敏感区域进行摩擦,让双方得到最强烈的快感。

    同时,她们性器中的肉壁、身体外骨骼的小孔和正在低吟着淫语而张开的小嘴,也会发出少量如同春药一样的魔力,吸引来捕获到的男性,让他们自投罗网,受到魅惑的男性会本能的在她们身体上寻找可以供下体插入的地方,而她们吸引男性,贪图快乐张开的性器、小孔、嘴,都将成为男性们的目标。

    卡律布狄斯虽然偶尔会把所有船员连同船一起用漩涡整个吸过来,但是除了心仪的男性外,其他人都会被她们从巢穴中吐出去。吐出去的男性只有少数会被冲到海滩上获救,绝大多数会成为潜伏在巢穴附近的魔物们的猎物,当他们醒过来时,往往会发觉自己正在与魔物们进行交合。因此,她们的巢穴周围常常潜伏有许多盯上她们吐出男性而来的斯库拉,这就是为什么她们的存在会经常与“斯库拉”一起被提及的原因。

    因为性格胆小的她们不敢对这些守株待兔的邻居们提什么意见,所以常常在她们将船用漩涡努力拖住准备狩猎的时候,斯库拉们就会很过分地抢先把所有男性船员掠走,只留下一条空船,所以说他们和斯库拉的关系不怎么好。

    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1.该角色原型出自于古希腊神话中的同名怪物,现实原型是墨西拿海峡附近的大漩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