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凯斯柏莎
    凯斯柏莎.png
    姓名 凯斯柏莎
    种属 曼德拉属
    类型 植物型
    栖息地 未知
    性格 阳光、直率
    食物 人类男性的精液

    白色绒毛覆盖全身的植物型魔物。

    身体十分轻盈,能够漂浮在空中移动。

    成体有着幼女般的身形,而幼体时期的她们,仅仅是白色的小小毛玉。就是因为这种轻飘飘并浮在空中的不可思议的姿态,她们被称为“能够带来幸福的凯斯柏莎”,传说如果能抓到她们就能获得幸福。

    她们的绒毛,对人类而言是一种有着非常强效的致幻作用的危险物品。如果吸入体内,就会麻痹人的思维,让人在精神上感觉到“非常幸福”。只是幼体时期的绒毛致幻能力并不算很强,只能刚让人感觉到“有点舒服”,所以她们才会拥有那个别称。

    找到了心仪的人类男性以后,她们便会欣然降落到男性面前,将一部分绒毛撒向他,让他吸进去。接着,她们会为了补给营养与结出种子而主动与男性性交。仍迷失在幻觉当中的男性,为了寻找更幸福的感觉并且试图延长之,根本就不会抵抗,而是主动地迎合她们。

    如此与人类男性性交以后就会结出种子,和身上的绒毛结合在一起,从身体上分离出去,放飞到空中。被放飞过后,就这样轻飘飘的四处漂泊,不久以后就会成长为成体,化为人的形态。有不少人相信“能够带来幸福的凯斯柏莎”的传说,而捕获她们的幼体,结果却被变成成体的她们袭击。

    是非常罕见的魔物,鲜有目击的例子,所以不知道她们是从何而来,更不清楚栖息何处。有一种说法是她们本来就是生长在“妖精之国”的植物,但这种说法也仅仅是猜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