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凉南希
    凉南希.png
    姓名 凉南希
    种属 妖精属
    类型 妖精型
    栖息地 森林、人类城镇
    性格 献身、直率
    食物 优秀的艺术品

    有着奇异特质的一种妖精。

    除了在森林里与其他妖精属的魔物一并生活以外,还会伪装成人类,混入人类的城镇中生活。

    喜欢绘画,音乐还有故事等艺术品,为了追求艺术品,会在人类面前现身。

    食谱相当的特别,她们只需接触优秀的艺术品就能够获得营养。对恋爱的态度非常积极,找到心仪的人类男性艺术家以后,就会主动的诱使对方成为自己的恋人。

    虽然她们在外型上看似幼小的萝莉,但身体时常会散发出微弱的诱惑魔法,所以成为目标的男性会觉得她们有着难以抵抗的魅力,想要抗拒她们的诱惑是非常困难的事。

    此外,一部分凉南希受到魅魔魔力的影响而变得很凶暴,甚至会主动袭击并强奸男性。

    与她们交合过的男性,会获得卓越的与创作艺术相关的才能和实力。有了这样的能力,获得巨大的财富和名声并非难事。

    但是,她们拥有的诱惑魔法会逐渐侵蚀到精神,慢慢的会变得除了贡献艺术品给她们和创造艺术品以外的事毫无兴趣。再过一段时间以后甚至会觉得财富和名声都是累赘,再之后便与她们一并消失的无影无踪。

    有传闻说,男性最终是被她们带到了“妖精之国”,在那里一直为她们创作艺术品,过着恩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