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修格斯
    修格斯.png
    姓名 修格斯
    种属 史莱姆属
    类型 半液体生物型
    栖息地 洞窟、地下、人类城镇
    性格 献身、好色
    食物 人类男性的精液、汗液、唾液等(共通)

    身体不定型的粘液状魔物。很久以前作为混沌魔物们的仆从种族而生,在现在的魔王世代交替间获得了智能,从旧主身边逃了出来。

    个性温顺文静,不会袭击人类。现在仍然在寻找新主人,会出现在心仪男性或者希望使役她们的人身边,进行献身性的奉侍。她们能通过变化身体细胞,创造出各种器官甚至物品,包括所有需要的道具,都可以通过自己的身体创造出来,所以凭一人之力就能无微不至的照顾主人的生活。

    她们凡事都以主人舒适为先,低调而勤奋,是理想的佣人,主人还能从她们身上感受到不像魔物似的贞洁。但实际上,她们不定形的身体各处都是敏感带,随意接触就能产生快感。用身体变形出到毛巾擦拭主人,就是对自己的爱抚。将汤勺和料理送入主人口中,就是交缠舌头和交换唾液一样的接吻行为。

    对她们来说,侍奉本身就是交合,服侍所爱的主人不仅是精神上的满足,越加勤勉奉侍,越能获得肉体上的快乐。在这样的快乐中,她们依然能够平静和有条不紊的工作,只是在瞳孔中,隐约有一丝疯狂。她们疯狂地希望主人一直沉浸在她们的身体和侍奉行为中,进而和主人成为一体。

    虽然会忠于主人的命令,但是对拒绝侍奉的话一概不闻,讨厌使用既存道具、渐渐地连椅子都用自己的身体创造出来,供主人使用。持续地接受她们的奉侍,会令接受者的肉体也产生变化,表面上和以前无异,但会逐渐像史莱姆一样可以任由别的物体穿过,接受她们奉侍的身体部位也会产生仿佛和她们身体交融在一起的感觉,时常体验到交合般的快乐。一旦品尝的这种感觉,就会越来越渴求,会希望通过性交来进一步与她们深入交流。

    她们的交合,就像生殖器都融为一体,互相的界限变得暧昧不清,在这产生的快乐中,双方甚至不知道哪一方在活动,也不知道是哪一方带来了快感。通过交合体会到她们疯狂之处的主人,也会和她们一样,希望两人合二为一,过着交融在一起的生活。

    她们这种想和男性合为一体的愿望,被认为是对其创造主——混沌魔物与丈夫交合姿态的不完全模仿。从旧主身边逃出,大概并不是因为对被使役而产生不满,而是羡慕混沌魔物能和丈夫合为一体,并希望自己也能得到丈夫吧。

    轶事[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这个角色的原型是美国小说家霍华德·菲利普·洛夫克拉夫特所创造的克苏鲁神话中的同名生物,最早出现在他于1936年发表的的小说《疯狂山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