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伊格尼斯
    伊格尼斯.png
    姓名 伊格尼斯
    种属 元素精灵属
    类型 元素精灵型
    栖息地 火山地带、沙漠地带等
    性格 强气、热情

    由“火之元素”聚集而生的“火之精灵”与“魔物的魔力”象结合,形成的拥有女性外表的魔物。就像烈火一般豪放热情的魔物。在火山地带和沙漠地带等相对温度比较高的地方栖息。

    她们和人类男性交合就是与该男性订立契约。这样成为“契约者”的男性被成为“精灵使”,能使用她们的“火之力”。对于契约者,倾注了热情的爱,这份爱就像是火炎一样的激烈炽热。

    包围她们身体的火炎,在她们没有攻击意识的时候即使触碰也不会燃烧,也不会感觉到烫。但是,被该火炎包住的话,身体与头脑都会发热,会对眼前的她们有着难以压抑的欲望。最终在她们的诱惑之下与其交合。

    她们发现心仪的男性之后,就会用火炎包住他,然后诱惑对方,通过火炎一样激烈的性交完成契约的订立。

    结下契约之后,在燃烧的思恋下也会主动与契约者进行不断的交合,这对契约者来说也是必要的,通过身体来获得她们的力量以操控火之力。

    还有,通过性交获得契约者的元精,也会使她们的力量越来越强,这样契约者所使用的火之力也会成比例的越来越强。

    但是,因为得到元精,使得她们体内的魔物的魔力越来越浓,伴随着她们的情欲的火炎,也会以魔物的魔力为燃料,燃烧得越来越激烈。不久以后,对契约者的欲望之火会升到无可抗拒的高温,持续不绝的燃烧下去,并在无法遏制的冲动之下强行与契约者进行交合。

    “火之精灵”的她们被污染,也就等同于自然界的火被污染了,不管是照明黑暗的火把的火,亦或温暖受冻的人的暖炉的火,都会变成使人和魔物都身体发热,性欲饥渴的魔性业火。被火照到的魔物会凶暴化,主动的袭击人类,同样被魔性之火照到的人类与凶暴化的魔物会在交合过程中就会变成魅魔或者夜魔。

    最终结果就是人类的土地就会被魔物们情欲的火炎燃烧殆尽,从而变成魔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