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人虎
    人虎.png
    姓名 人虎
    种属 虎属
    类型 兽人型
    栖息地 山丘地带、森林、荒野、雾之大陆
    性格 认真、冷静
    食物 肉食,野生动物等

    有着虎类特征和极高自尊心,属于兽人一族。肉体强韧,精神高洁,是勇猛果敢的武术家。习惯自省自律,不会像其他魔物一样时常表现出奔放淫乱的面目,平时不会袭击男性。

    ……但是,发情期除外。

    【 骑虎难下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进入发情期的人虎,魔物之血沸腾奔涌、身体发烫,其对性的贪欲和渴望,高涨到她们的精神力抑制不了的程度。虽然她们的发情周期与其他兽人相比,不发情的时间要长一些。不过一旦发情,之前一直被压抑着的雌性欲望,会大力度的反弹。有时会使她们哪怕进行了百次以上的交合,也不会满足。

    抑制自己对性的需求,似乎已经忘掉雌性欲望的她们;一旦和男性度过一场发情的夜晚,多次交合之后,身体充分享受到快乐和元精,体会到雄性味道之后;即使是人虎,精神上也不再否定自己的雌性本能。不管有多高尚的灵魂,作为魔物的她们,只要体会到身为雌性的快乐,就会一直念念不忘。不论是身为人虎的自尊,还是之前日积月累的自律自省,都会化作雌性的万种风情。进而渴望被心爱的雄性注满精液,怀上他的孩子,并视其为无上的幸福。当然,就算萌生了这样强大的欲望,她们仍会坚持精神自律的传统;在发情期以外的时间,依然会维持冰清玉洁的表面姿态。只是从内心里,会渴望发情期再度到来,好成为一头纯粹的,大胆追求快乐的雌性。

    【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她们的愿望不难实现。有过交合体验的她们,很容易再度进入发情期。因为她们作为雌性的身体感官,可以敏锐捕捉到雄性看过来的视线,以及对方呼吸和体温的变化。只要雄性对她们抱有性欲,或者是男性器有膨胀;或者说,只要雄性对她们有那个意思,人虎的身体都会简单地开始发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