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丧尸
    姓名 丧尸
    种属 丧尸属
    类型 不死型
    栖息地 墓地
    性格 单纯
    食物 杂食、人类男性的元精

    魔物的魔力寄宿于人类的尸体后,使其能够活动的不死族魔物。

    虽然身为人类时的记忆仍得以保留,但是由于智力低下、理性缺失,只会在本能的驱使下渴望着男性,在夜晚的墓场徘徊。

    在魔物的魔力影响下,她们身体的腐败得以抑制,即使是严重损伤,甚至一塌糊涂的尸体,也能因变成丧尸而将肉体复原到某种程度。

    但是,要维持这副肉身,男性的元精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比起身为人类的时候,食欲和性欲的需求都极大幅度的膨胀,一旦发现人类男性,因双重的欲望而想要获得元精,会主动袭击过去,完全趴在上方进行性交,贪图元精与快乐。

    当丧尸获得了相当的数量的元精,外表的伤会痊愈,智力也恢复至生前。只是,因为她们膨胀的性欲和对性交的渴望—作为丧尸单纯的思考回路,结果很少会理智的利用自身的智慧吧。

    另外,虽说她们看着像活动的死尸,但如果子宫没有损伤,或者获取了大量元精让子宫恢复的话,生育后代是可能的。

    这种情况下,生下来的小孩也是丧尸。有一种说法是,丧尸并不是人类的尸体因魔力影响而动,而是人类的尸体变成了被称为丧尸的生命体。

    此外,元精不足、智力低下的她们会因分辨不清而袭击人类女性。

    但是,无论丧尸再怎么努力,也得不到元精,她们那不中用的脑袋里只想着再给更多快乐的话,对方就会射精,从而持续不断的交合。

    不久以后,人类女性的身体被与快感一并流入的丧尸魔力侵蚀,从而变成丧尸。

    我们提供服务需要使用Cookie。您使用我们的服务,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

    最近更改

  • Xiangsu30 • 9小时前
  • Xiangsu30 • 9小时前
  • Shuoxi • 9天前
  • 我们提供服务需要使用Cookie。您使用我们的服务,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