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不死鸟
    不死鸟.png
    姓名 不死鸟
    种属 哈比属
    类型 鸟人型
    栖息地 火山地带
    性格 冷静、好色
    食物 火焰、火之元素

    这是一种拥有熊熊烈焰翅膀的哈比,其被称为【不死鸟】,通过吞噬火焰,身宿庞大的魔力以及火之元素,即使死去也能够复苏,在永久的时光内享有着生命。

    出于她们是智慧高超而深谋远虑的魔物,加之其姿态的神圣,在一部分地区人们将其当做天神的使者。她们个体数极少,由于居住在火山地带的深处,几乎不在人们面前现身。并且,由于她们在时间长河中的经历与他人不同,无论对人类还是魔物,她们对他人的兴趣很少,大约只能看到她们慵假而又冷淡的神情。即使对男性她们也是如此的态度,所以即使与其相遇也没有多少被袭击的危险性,她们熊熊燃烧的羽毛含有强大的生命力,能够成为救人于濒死的灵丹妙药的材料。虽然对他人不太关心,但也不是说她们对他人有敌对心,只要礼貌有致地请求就能够让她们给予羽毛吧。

    一般来说,已死之人的灵魂会去往死者的世界,随后作为别的生命在现世复苏,然而,她们是跳出其外的存在,在长长的寿命迎来终结时,会被其身体上燃烧着的火焰包裹起来,而再生为幼鸟的姿态,如此反复【转生】。这时,作为她们配偶的人类男性也同样会被卷入转生的火焰中,迎接新生。对她们而言,人类男性配偶是与她们共度时光的唯一存在,一方面对他人的关心淡薄,但另一方面对丈夫的执念极其强烈,以下描述的她们原本的样貌,也只有对丈夫能够展现。她们体内不断带来生机的火焰力量,使她们身体无限地活性化下去,时刻被繁殖欲求而欲火焚身。因此她们身体总是在热络之下蠢意欲动,突然之间就会想要和丈夫交合,不过,她们并不认为应该压抑这份欲求,不如说她们朝向丈夫的眼神热情到露骨,为了和丈夫享受繁殖而积极地将身体缠绕过来诱惑。她们最喜欢与丈夫互交身体、一周沉潮在快乐之中的享乐日子,在不断往复的时光之中大多都如此生活而去。

    对丈夫的执着与爱欲会随着转生不断增强,即使转生后依旧是幼鸟的样子时也不曾收敛。转生之时,火焰最为强盛,也就是转生是在交合的途中进行,她们的配偶与她们保持着结合,在快乐之中被转生的火焰包裹,经过转生,即使互相成为幼小的样子,也根本无法停止与眼前的配偶进行交合,开始互相用幼小的身体与新生配偶贫图快乐与喜悦,随后经过成长,每天通过交织而互相确认不断变化的身体,过着颜倒的日子。

    蕴藏这此等性欲的她们,在外人面前看起来如此理智,是由于除此之外的时间她们几乎都与丈夫进行着交合,满足着自己的繁殖欲求而生活着,若非如此,就会依旧沉溺在于丈夫的交合之中,而不会在外人面前现身了。

    井且,所谓被袭击的危险性少,也是由于其生态。不死鸟的繁殖周期在繁殖周期较长的魔物之中鹤立鸡群地长,新生的未婚个体少,结果就是在人类面前现身的几乎都是已婚的个体。而万一在人类男性面前出现不死鸟是没有配偶的个体时,即使她们依旧是那慵懒而又冷淡的神情,也会向她们的猎物投以正如对在时间长河之中共同生活的伴侣的那样热情到露骨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