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创建新页面

    【 魔界骑士 · 技能 】

    【魔界武器使用者】(等级 : 1)[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淫魔的战舞】(等级 : 1)[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在战斗中展示自己的魅力给对方,进行诱惑的战术。将所有魔物都拥有魅惑男性心灵的淫魔之力,和使用武器的技术融合而成,是【 魅魔流剑术 】和【 魅魔流枪术 】的基础。

    魔界骑士们战斗的姿态和握剑的手法等微小的一切一切,都妖艳得让人向性方面联想,每每挥剑躲开对手的攻击时,美丽的摇动着的肉体引男性注目,战斗的动作都变得赏心悦目而煽情,对进行对峙的男性进行诱惑。对魔物来说,就算是战斗也是为了诱惑而得到男性所进行的行为,这一技术并不会成为决定性因素,只是持续战斗都能将男性的心灵被自己俘虏。作为魔界骑士的一般战斗方式之一,该技术不仅在【 雷斯卡特耶 】,在魔王军等作为战斗人员的魔物之间也广为使用。

    轶闻[编辑 | 编辑源代码]

    【 雷斯卡特耶 】最强的勇者“威尔玛丽娜”大人是这份技术的高手,就算她完全不屑于将自己的魅力展示给自己丈夫以外的人看,只是看着她战斗的样子就能当场将大量对手无力化!!!

    【魅魔 · 挑拨】(等级 : 2)[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在战斗动作中特别交织出妖艳煽情的动作进行挑衅,将男性的视线和意识吸向自己的技术。

    下意识地在瞬间将对象男性牢牢魅惑,将男性的视线和意识随心所欲地有导向任意地方。也就是说,即是能够一定程度地操控对手的动作,也不能避开男性剑刃地准星偏移,让意识被妨碍而使魔法失效,或是让魔法向没有瞄准的地方飞去。

    并且,也能让盯住其他友方的敌方视线朝向自己,以及对拥有重要任务的敌兵等反复使用这招吸引意识和视线,使其忘我地看着自己。

    这样一来,在战斗之中男性就像被玩弄于股掌之间,最终将其变成就的东西,是十分有淫魔风格的技能。

    原本是不用语言的向男性请求亲吻、揉胸等诱导、这样淫魔日常行为的技术应用。

    【熔化 · 格挡】(等级 : 2)[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就像淫魔缠绕男性一样,将自己的剑如同缠绕对手的武器一般进行攻击。

    该技能利用魔物强韧又纤美是的手臂、结合用于来回爱抚男性的身体、为了给男性器快乐而培养出的妖艳玉手和技术。以及骑士们的高超剑术,所开发出的及其高端的技术。

    在缠绕住对手的武器后,不仅能够无效攻击,还能夺取对方的武器、就这样顺势缠绕住手臂、扑进对方的怀中,反过来也能让对方的身体拥入自己的怀抱。

    以此技术,不仅是武器和手臂,在互相交织身体后,来回抚摸对方的身体,在耳边沐浴爱的话语和甜蜜的气息,多用于就这样拉入淫魔的战斗方式。

    到底是淫魔使用的技能,缠绕住对方的魔界骑士的样子美丽而妖艳,若是高手用技,据说会错看成武器成为骑士的一部分进行交织。

    【立杆战姿】(等级 : 1)[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将枪像支柱一样使用,以其为轴像蛇一般将身体缠绕在上面,用自由且妖艳的战斗方式玩弄对方的技术。

    以魔界矿石制作、带有魔力的枪不仅能够立在地面,也能够立在什么都没有的空中。因为不需要拔出的动作,舞蹈的样子无需停止、能够行云流水一般地移动攻击。

    可以说是特化了枪的【淫魔的战舞】技能,以有时会交织将手和舌头等在枪上滑过这种妖艳的动作、能够更加直接地煽动对方的性欲为特征。

    无序且不规则又动机不纯的动作令之后的行动完全无法预料,随着让对方混乱,在其视线内给予更强的刺激使其持续看下去,高涨作为雄性的冲动,由于过于兴奋而无法保持正常的思考。

    这份技术是因魔物拥有的柔美艳丽肉体而生,若是能够全身柔软又妖艳地扭动的拉米亚属使用的话效果更是高超。

    作为拉米亚属魔物之中位于最高位的【厄喀德娜】、雷斯卡特耶七公主的战母【梅露塞】大人的枪术,不仅是身体,就连枪也像蛇一般扭动一般迷惑对手,能够从缓慢的动作中毫无预备地释放出贯通铠甲击穿大地的必杀一击。

    【魔力斩击】(等级 : 1)[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将魔力注入武器,随着挥动武器甩出进行攻击的技能。

    因为魔力的斩击能够将金属制成的铠甲等物理防御穿透,所以需要用魔法进行防御。

    这是在使用魔法剑的基础上基本的技术,虽然挥出魔力只是简单的技能,但就是因为简单则因使用者的魔力大小、以及使用的熟练度而异,魔力的飞行距离、威力、速度等会飞跃性地提高。

    并且若是长于使用魔术和魔力的人,则能够赋予【让对手发情】,【给予强烈的快乐令对方当场绝顶】等各种各样的魔法效果。

    是需要对在一定距离内的对手使用的技能,比起普通地挥动武器,这还需要更大的准备动作,原本这不是极近距离战斗时使用的技能。

    然而,精于这技能的高手能够只需要一小点准备动作就能释放魔力,所以会故意在极近的距离使用,在用剑本身挥敌的同时给予魔力的斩击这种战斗方式。

    对这样的高手来说,物理性质防御的盾牌和铠甲等都一切毫无意义吧。

    并且,在魔界冰华骑士团作为优越的魔法剑士而声名显赫的高等魔鬼【帕露谢】小姐也是这技能的高手,擅长从远处以极快的速度连续发射魔力斩击。

    高位魔鬼释放的含有浓密魔力的如雨点一般的斩击对敌人是强大的威胁,但挥舞剑刃的样子因为她自己的性格和容貌,会被看成是小孩子耍脾气藏娇一样,被魔界骑士们喜爱着。

    【侵蚀之剑】(等级 : 2)[编辑 | 编辑源代码]

    将自己体内的魔力凝练到最大极限,将其注入剑刃中释放,魔界骑士必杀一击的其中之一。

    将粘稠的魔力缠绕在剑的一击,理所当然地,虽然身体直接接受的话则是致命的,但这种剑技的最大特征,就是以对方防御这一击为前提的。浓密的魔力传达到对方进行防御的武器和防具,就连对方的身体都能传达到,用魔力侵蚀。加之,在魔力传入武器和防具的同时,也会侵蚀装备,将对方使用的金属变为魔界的金属。

    也就是说,若是对方以剑防御这招,武器就会成为没有杀伤能力的魔界之剑,失去伤害敌人的力量;若是对方以铠甲防御,铠甲就会变为寄宿魔力的魔界铠甲,将敌人从内测变成魔物!

    骑士之间的战斗用剑格挡攻击是基本技术,但对手是魔界骑士的话,这份技能的存在令格挡攻击都变得危险。

    【心蚀之剑】(等级 : 3)[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描述为集中精神、在自己心灵只被纯粹的爱欲支配之时才能释放的,魔界骑士的必杀奥义。

    一击饱含纯粹的欲望之心的攻击,攻击对象不是对手的肉体、魔力或铠甲,而是拥有击碎对方心灵的力量。

    魔界骑士的糜烂欲望灌入剑刃挥击而出,溶化、腐蚀对手的心灵,粉碎对方的敌意将对魔界骑士的攻击冲动全部变成对魔界骑士的性欲冲动。

    这份剑技随魔界骑士拥有的欲望越强烈越纯粹而越强、而且效果随对手朝向魔物的敌意越强而越高。

    性质上来说,在面对笃信魔物为邪恶、投来强烈敌意的难敌,并且魔界骑士从心底里想要与其交合、心里只被想要将其变为自己伴侣的欲望填满之时,才是这份技能发挥最高力量之时。

    并且,对人类女性发动这一技能的场合会随着将其变为魔物地将攻击冲动变化为性欲冲动。

    越是对魔物敌视且好战的女性,反过来就越有变成淫荡魔物的资质。

    【决斗的誓约】(等级 : 2)[编辑 | 编辑源代码]

    说出战斗的对手和自己的名字,以此宣言进行决斗而创造出他人无法介入的空间的强力魔法。

    除了成为对象的二人,他人无法进入该空间、由外部而来的攻击和魔法也会被弹开或者消除。

    另一方面,内部的攻击也无法传达到外界,直到决斗决出胜负二人都无法离开这个空间。

    魔物们通过应用无意识中使用的一种基本魔法【避人魔法】,通过进行决斗这一警约,提高魔法的效果。

    避人魔法是魔物和人类男性交合时,通过使用互相将元精和魔力混合后、膨胀而溢出的魔力发动,制作出难以接近的氛围、或是无法接近的魔法、也就是令性交无法被打断的魔法。

    在战场上和战利品交合的魔物浑身都是破绽却不被敌人攻击,也是因为这魔法的效果。

    【决斗的誓约】不是针对性交,而是针对决斗不被打搅的魔法,但因为原本避人魔法的性质,无论使用该魔法将决斗对手打倒后与否,不譬约其为自己伴侣就无法发动其效果。有时,会有就算决斗决出胜负也不会解除、无法出去的情况,这种情况基本是使用魔法的魔界骑士对决斗走向过分想象,将【包含决斗后进行结合方面的胜负】纳入了考虑范围。

    这种场合下,为了出去就不得不当场结合性交了。

    【魔界骑士的宣誓】(等级 : 3)[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魔法加入誓约进行使用则会提高效果,魔界骑士进行的宣誓也拥有高强的力量。【魔界骑士的宣誓】是通过立下誓约,让魔界骑士的身体能力和魔力进行飞跃性地提高的魔法。

    对已经拥有等待自己回归的丈夫的已婚魔界骑士来说,用已经结下【为伴侣坚守贞操】的誓约,会无时无刻地受到该魔法的恩惠。

    也有其他情况,越对丈夫誓下更多的忠诚和献身,宣誓的效果就越高,特别是【在对丈夫进行口交后,一定吞下射出的精液】、【在丈夫泛起性欲的时候无论是什么情景都一定奉献身体】等和【雷斯卡特耶】的魔界骑士所相符的淫荡誓约,能够给予魔界骑士强大的力量!!!

    也就是说,作为理想的魔界骑士,进行【诚实】的举止,与具备【高洁】的精神,拥有能够提高其力量的性质。并且,【从战斗中回归后要和丈夫XX】等契约也能成为魔界骑士的巨大力量,以【从这场战斗回归的话就和心上人传达爱意】进行宣誓而奔赴战场的未婚魔界骑士则一定会带着丰厚的战果回归,和丈夫结合在一起。

    【淫魔的行军】(等级 : 2)[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通过随魔界骑士的部队一同行动.提高互相的魅力,以更加高效地俘获敌方部队。

    这是魔界骑士各自缠身的[淫魔的战舞]发挥了相乘效果。不仅是自己,也将同伴的魅力提高,部队全体产生妖艳淫乱的气氛。

    率领着美丽淫魔们的队列,只是看到她们的行军就令见者屏息,战斗的姿态如同舞台上展开的美丽的集团演舞一般,魅惑整个人类男性的部队。

    魔物之间的合作关系,理所当然通常是为了各自得到各自的男性而形成的联盟—般的关系,但这说到底是训练有素、拥有指挥的雷斯卡特耶的魔界骑士才能拥有的力量。

    就算是直属魔王大人的魔王军,也少有像雷斯卡特耶的魔界骑士这样训练有素听从指挥的部队,想必这是因为雷斯卡特耶的魔界骑士们大多原本是人类,雷斯卡特耶教国军的训练度成为了现在雷斯卡特耶的基础。

    【忠实之共鸣】(等级 : 3)[编辑 | 编辑源代码]

    拥有同一丈夫的复数魔界骑士一同战斗时,互相提高战斗力,使无间的合作成为可能。

    拥有同样的意志和同样的爱,身含同一男性的元精,以此为联系,在战斗时就算不提前说好也能逐一把握各自的思考和动作,能够完全做到天衣无缝的合作,

    一同共度夜晚,复数人数重复交合着、熟练度不断提高,多个魔界骑士形成的后宫能将拥有强烈个人主义的魔物统率到不可思议的程度,成为以同一意志为本而战斗的极为优秀的部队吧。

    魔物和人类男性交合、得到元精并储蓄度力,这份魔力和元精混合又会更加地膨胀起来,使其身负更强的力量。

    成为丈夫的男性拥有复数魔物妻子的场合,复数种类的魔力通过同一丈夫混合、循环等其力量继续提高。

    就算不是魔界骑士,后宫的魔物们也会因相乘效果而获得强大的力量,但在战斗时,并不能做到像互相读取思考和进行无间配合的战斗等行动。

    这是因为,后宫的魔物们对丈夫的欲望是各自分裂的,这般力量是骑士道这共同的价值观以及以忠诚这种形式向丈夫抱有欲望的魔界骑士才会拥有的。

    不过,就算不是魔界骑士,拥有共同丈夫的【雷斯卡特耶七公主】们和【忠实之共鸣】有同样的力量,七人聚齐时,能够发挥达到就连上级神族都匹敌的[堤露埃拉]大人程度的力量。

    似乎七公主是取悦同一丈夫的朋友,互相也作为重要的朋友十分友好,就算七公主个性自主分明,也能像听从指挥的骑士一样互相提高力量,我想应该是作为七人伴侣的丈夫拥有异于常人的宽广度量吧。

    【淫魔流骑乘术】(等级 : 1)[编辑 | 编辑源代码]

    为熟练骑乘使取魔界马的枝术。拥有这份技术的魔界骑士擅长在马上的战斗,就算大幅度挥舞武器也不会失去平衡,在马上也能进行大服又跃动的战斗。

    要领,就是魔物的【腰】。当然,虽然物们的接原本是跨坐在男性身上才会使用的,但也就是说,魔物擅长跨坐在某物上,非常优于在其之上使用腰技。身体无论采取何种姿势,就算被男性器给予的快乐激烈痉挛,只要跨坐在男性身上就能给予男性最棒的快乐,与之同理魔物们会无意识间用腰保特平衡。

    井且,若是拥有尾巴和翅榜的种族,也能灵活地摇动保持在马上的平衡。实际上在跨坐在男性身上时腰部会强烈地摇动:据说因此为了保持平衡,魅魔的翅膀不在背后而是在腰上长出。

    魔界骑士平时骑马战斗所培养的【腰技】在和丈夫的骑乘位上被活用,有激烈地上下移动的最为舒服的评价。

    井且,以骑乘位交合令腰技更加精进,又会被活用在魔界马上,令魔界骑士在马上更加强大。虽然这份淫魔的马术是如此往复地进行训练的,但魔界冰华骑士团的【贝尔摩特】即使未婚,她也被评判为非常优秀的骑手。贝尔摩特小姐在马上跨坐时摇动的腰肢十分妖艳,可以说在马上的她比其他任何人都能煽动男性情欲的存在。

    【魔界马强化术】(等级 : 2)[编辑 | 编辑源代码]

    通过给予魔界马魔力,令其能力飞跃性地强化的技术。也能够令魔界马变化为更加上位的种类。

    作为魔界生物的魔界马,能够以魔物发出的魔力为粮食。为了强化魔界马,让魔界马认识自己的魔力、将骑手的魔力作为【最喜爱的味道】是必须的。因此,长时间接触魔界马、让骑手的魔力被马记住当然十分重要,为了让骑手准备的魔力更加优质,即增加和丈夫的交合、得到更多的元精也是很重要的。

    加之,效果最高的是在马的附近大量产生魔力,也就是和丈夫一同乘马。在马上和丈夫触摸和亲热,通过是合元精和魔物的魔力而让膨张的魔力充满魔界马,会让它被这份熔化一般的甘甜魔力所俘获吧。

    因此,在骑乘魔界马的魔界骑士之中,休息日和丈夫一同骑乘魔界马出门很受欢迎。只要像这样教会了它一次魔力的味道,魔界马就无法抵抗骑手给予的魔力了,在战场上驰骋时若是给予魔力,能够立即增加脚力进行即时加速、就连巨大的悬崖也能飞跃过去。